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00醫護靜坐譴責元朗暴力事件 發起人:有同事不敢回家

香港醫護界今(26)日發起集會,聲援元朗事件遭受暴力對待的民眾。(歐新社)

香港醫護界今(26)日發起集會,聲援元朗事件遭受暴力對待的民眾。(歐新社)

2019/07/26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條例」風波持續延燒,香港醫護界今(26)日發起集會,聲援元朗事件遭受暴力對待的民眾,發起人之一黃姓醫師表示,對21日的暴力事件感到痛心,現在香港現在人心惶惶,想藉活動傳達「醫護市民,一起同行,拒絕恐懼 克盡己任」的訴求。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元朗21日發生白衣人對港民進行無差別攻擊,香港公立醫院前線號召醫護人員今天在伊莉莎伯醫院發起「醫護市民,一起同行」靜坐,約1500人身穿白袍、戴上頭盔,表達對元朗事件的傷心和憤怒。

黃姓醫師說,有同事自21日以後不敢回家,在醫院留宿,盼政府有相關作為,保護市民安全;他也強調,無論病人的政治立場如何,醫護人員都會盡力搶救。另一名在伊利沙伯醫院工作陳姓男子說,之前都有參與反「送中條例」遊行,針對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為21日元朗事件道歉,表示「絕不接受」,認為只是因為民意沸騰,政府為了降溫的做法而已。

約1500人身穿白袍、戴上頭盔,表達對元朗暴力事件的傷心和憤怒。(歐新社)

約1500人身穿白袍、戴上頭盔,表達對元朗暴力事件的傷心和憤怒。(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