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領導圈對習近平不滿!葛來儀曝關鍵在對台政策

美國智庫專家葛來儀表示,即使總統蔡英文連任,中國也不敢有所冒然行事,且中國內部人士向她透露,解放軍對國台辦的對台政策相當不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受到領導圈子內部的壓力愈來愈大。(法新社)

美國智庫專家葛來儀表示,即使總統蔡英文連任,中國也不敢有所冒然行事,且中國內部人士向她透露,解放軍對國台辦的對台政策相當不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受到領導圈子內部的壓力愈來愈大。(法新社)

2019/07/04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亞洲事務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表示,即使總統蔡英文連任,中國也不敢有所冒然行事,且中國內部人士向她透露,解放軍對於中國國台辦的對台政策相當不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因此受到領導圈子內部的壓力愈來愈大。

《美國之音》報導,葛來儀2日在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的一場有關美台關係的討論會上指出,中國領導高層認為,在兩岸問題上,中國有時間上的優勢,但習近平可能在兩岸問題上受到更多的內部壓力。葛來儀說,習近平在兩岸關係問題上可能變得脆弱,中國領導層內可能會利用這一點向習近平施壓。

葛來儀表示,中國內部有人告訴她,解放軍對國台辦的對台政策非常不滿,習近平受到的壓力愈來愈大。但葛來儀也說,即使蔡英文連任,中國對台灣問題的焦點不會侷限於蔡英文的下一個任期,而是會把目光放遠,將對台灣的控制具體到行動上。

對於蔡總統即將在本月過境美國,葛來儀說,預計美國會減輕對蔡英文過境的某些限制,允許台灣方面在美國進行更多的活動,並且這種趨勢將會持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