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車、屋頂吹上天…中國遼寧龍捲風6死190多傷

中國遼寧開原龍捲風,致6死、190多傷,災損統計中。(圖取自YouTube)

中國遼寧開原龍捲風,致6死、190多傷,災損統計中。(圖取自YouTube)

2019/07/04 0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傍晚5點多中國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地區突受龍捲風襲擊,風速達到每秒23公尺(中國列計的9級風),狂風掃過之處,只見大樹被連根拔起、汽車、屋頂被刮向天空、大規模停電…截至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190餘人受傷,傷亡及經濟損失還在統計中。

綜合媒體報導,這個突發的龍捲風狂吹約30分鐘後,減弱為低壓,狂風是從金溝子鎮形成,經興開街道、開原經濟開發區,一路向南,狂風掃過一片狼藉,如同廢墟,民眾見到汽車吹上天、路邊流血一地的傷民,尖聲驚叫。

從當地民眾拍攝的畫面看到,龍捲風伴隨著鴿子蛋大小的冰雹一起出現,炸碎房屋玻璃、掀翻汽車、屋頂、連根拔出大樹、電線桿被破壞、很多區域停電,詳情還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