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手槍吵到同事 加拿大男子被炒魷魚

加拿大男子因被同事投訴在廁所手淫而被炒魷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加拿大男子因被同事投訴在廁所手淫而被炒魷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2019/05/30 1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國際機場運營機庫一名男員工,因患有性癮疾病,經常在機場廁所自慰,常被同事投訴廁所隔間有「異常的噪音」,造成同事十分尷尬,今確定被解雇。

根據《國家郵報》報導,加拿大這名男子經常在公司員工廁所手淫,因「呼吸沉重,動作奇怪」,受到許多同事投訴。兩年前已被警告過一次,但之後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更加頻繁,公司最終決定把他炒魷魚。

報導指出,他透過公會申訴,稱其因性癮疾病才會這麼做,應該減輕責罰,而且他在隔間裡手淫時,只要隔壁有人,就會保持安靜,但此證詞不被接受,因仲裁官認為,如果真如他所言沒有發出任何聲音,那其他同事應該也不會發現。

根據報導,仲裁官認為自慰不是犯罪,但是公開場合會讓人感到不自在的事情,已經嚴重影響其他同事權益,駁回該員工的申訴,同意公司將他解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