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城觀戰拳擊賽返國遇死劫 私人飛機墨西哥墜毀13人全罹難

墨西哥一架載有10名乘客、3名機組員的私人飛機,當地時間5日從美國拉斯維加斯起飛,原本預計在晚間抵達墨西哥東北新萊昂州蒙特雷市,未料近2小時後卻失去音訊,6日已在墨北山區找到燒焦的機身殘骸與碎片,機上13人全數罹難。(歐新社)

墨西哥一架載有10名乘客、3名機組員的私人飛機,當地時間5日從美國拉斯維加斯起飛,原本預計在晚間抵達墨西哥東北新萊昂州蒙特雷市,未料近2小時後卻失去音訊,6日已在墨北山區找到燒焦的機身殘骸與碎片,機上13人全數罹難。(歐新社)

2019/05/07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一架載有10名乘客、3名機組員的私人飛機,當地時間5日(上週日)從美國拉斯維加斯起飛,原本預計在晚間抵達墨西哥東北新萊昂州蒙特雷市(Monterrey),未料近2小時後卻失去音訊,當局證實,6日(週一)已在墨北山區找到燒焦的機身殘骸與碎片,機上13人全數罹難。

綜合媒體報導,部分乘客4日(上週六)前往拉斯維加斯一座體育場觀戰,看墨國職業拳手阿瓦雷茲(Canelo Alvarez)與美國選手雅各(Daniel Jacobs)的比賽,沒想到卻到返程途中遇到憾事。

報導指出,航空交管人員指出,該架失事客機「龐巴迪挑戰者601型」在墨國北部科阿韋拉州(Coahuila)上空飛行時突然失聯;州政府也發布聲明,宣稱6日透過空拍影像,在奧坎波市(Ocampo)偏遠山區尋獲飛機殘骸,散落在焦黑土地上。

報導提到,當時機上搭載的13人,含空服員、正副機師與10名乘客在內,似皆為西班牙裔,無一倖免罹難,年齡層約介於19至57歲,其中包括55歲商人多明奎茲(Luis Octavio Reyes Dominguez)及其妻子、3名子女。

報導提及,飛行員本來似打算降落以躲避風暴,該州緊急救援部門官員馬汀尼斯(Francisco Martinez)則未明確斷言天氣因素造成墜機事故,但指出會將近日惡劣的天氣條件納入調查當中。加拿大製造商龐巴迪獲悉後,除向罹難者表示哀悼,也承諾會與加國運輸安全委員會保持聯繫,並配合當局調查。

報導引述,阿瓦雷茲聞訊後也表示悲痛,同時非常感謝去現場觀賞比賽的支持者們,並替其家屬祈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