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俄軍滾出委內瑞拉 川普:走著瞧,所有選項都有可能

美國總統川普27日直接嗆「俄羅斯必須滾」、「走著瞧,所有選項都是開放的」,要求俄羅斯自委內瑞拉撤兵。(美聯社資料照)

美國總統川普27日直接嗆「俄羅斯必須滾」、「走著瞧,所有選項都是開放的」,要求俄羅斯自委內瑞拉撤兵。(美聯社資料照)

2019/03/28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俄羅斯派兵進入委內瑞拉,美國總統川普27日直接嗆「俄羅斯必須滾」、「走著瞧,所有選項都是開放的」,要求俄羅斯自委內瑞拉撤兵,並表示不排除武力推翻馬杜洛(Nicolas Maduro)政權。

綜合外媒報導,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目前被包含美國在內的51個國家承認維臨時大總統,但俄國則依然承認馬杜洛為合法政權,並派兵進入委內瑞拉。23日有兩架俄羅斯空軍飛機降落在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附近,上面載有近100名俄國軍人,美國政府相信,這些俄軍是特種部隊和網路安全人員。

而川普27日在白宮會見瓜伊多的妻子羅沙雷斯(Fabiana Rosales)時,直接稱「俄羅斯必須滾(Russia has to get out)」,美國會阻止馬杜洛政府調動資金,並實施一連串的經濟制裁,而對於媒體提問美國是否有可能採取軍事行動,川普表示:「我們等著瞧,所有選項都是開放的。(We will see.All options are op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