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吧找妹子爽乾杯 人夫慘遭老婆暴打KO

該名人妻先是拿椅子在店內暴打老公。(圖擷自MarlonMGM YouTube)

該名人妻先是拿椅子在店內暴打老公。(圖擷自MarlonMGM YouTube)

2019/03/22 2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千萬別惹地方媽媽!秘魯有1名丈夫拿買兒子學校用品的錢,在酒吧請3名女性喝酒,沒想到他老婆得知後,直接衝到酒吧興師問罪,接著拿起椅子暴打老公一頓,把老公打到頭破血流。

綜合外媒報導,秘魯洛雷多區城市伊基托斯(Iquitos)發生妻子暴打丈夫事件,正當丈夫拿著兒子買學校用品的錢與3名女性乾杯,妻子得知後直接衝到酒吧內,拿起店裡的椅子便往丈夫猛砸,丈夫只能抱著高腳桌防禦攻擊。

酒吧內其他人趕緊勸架,並把該名妻子拉出店外,沒想到當老公一踏出店外,就被埋伏的妻子抓住頭髮往地上猛砸並補上幾拳,眾人趕緊把妻子架開,丈夫則頭破血流、痛苦地躺在地上,目前尚不知道秘魯警方有沒有介入調查此案。

接著等老公走出店外再抓著他頭髮往地上猛砸。(圖擷自MarlonMGM YouTube)

接著等老公走出店外再抓著他頭髮往地上猛砸。(圖擷自MarlonMGM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