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田被罵翻! 在推特問女駕駛是否不太會開車...

日本豐田汽車在官方推特詢問女性駕駛是否不太會開車,立即遭到網友連番砲轟。(美聯社)

日本豐田汽車在官方推特詢問女性駕駛是否不太會開車,立即遭到網友連番砲轟。(美聯社)

2019/03/01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豐田汽車被罵慘了!其官方推特在今天(1日)的PO文中,詢問女性駕駛是否不太會開車,立即遭到網友連番砲轟,豐田見事情不妙連忙刪除貼文並道歉。

據《朝日新聞》報導,豐田汽車當時透過推特的投票功能,PO出了以下提問:「想問各位女駕駛一個問題,開車果然是一件不太擅長的事情嗎?」接著下面有「非常不擅長」、「有點不擅長」等選項。

日本網友隨即爆氣,怒斥「為什麼要說果然?是在歧視女性嗎?」、「為什麼只問女駕駛」,還有人感嘆,自己從取得駕照以來從來沒發生任何交通事故,如今卻要被汽車公司嗆是不是不太會開車。

豐田汽車遭受各種評論抨擊後,連忙在今天下午4時許發出道歉聲明,坦承他們在女駕駛開車的問題上有了不適當的說法,公司方面對此表達最深切的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