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傭拔掉冰箱插頭忘插回 40包母奶全報銷年輕媽媽哀嚎

香港一位年輕媽媽,辛苦擠了約40袋的母乳,存放在家中冷凍庫中。未料傭人為接熨斗燙衣服,拔掉冰箱插頭忘記插回,母乳全融化。(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外傭僱主必看新聞訊息」)

香港一位年輕媽媽,辛苦擠了約40袋的母乳,存放在家中冷凍庫中。未料傭人為接熨斗燙衣服,拔掉冰箱插頭忘記插回,母乳全融化。(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外傭僱主必看新聞訊息」)

2019/02/15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一位年輕媽媽,辛苦擠了約40袋的母乳,存放在家中冷凍庫中。未料傭人為接熨斗燙衣服,拔掉冰箱插頭忘記插回,母乳全融化。由於母奶冰過又融化恐變質,不能拿來餵食寶寶,令該母親在網路上崩潰大喊「好心痛呀!」

這名年輕媽媽透過臉書社團分享心痛經歷,表示母乳放在冰箱裡,卻因傭人要燙衣服,將冰箱插頭拔掉改插熨斗插頭。傭人事後說,燙完衣服後,又被雇主先生叫去煎年糕,因此忘了插回冰箱插頭。導致圖片中塞滿冰箱的約40袋母乳,全部融化。媽媽強調,整個空間裡有3個插座,早就有向傭人說過不准用冰箱的插座,傭人卻辯說熨斗線不夠長,令她心痛無力喊「救命...」。

網友們看了貼文也紛紛投以同情留言,「真的好心痛」、「我明白,光是公寓大樓停電我都超緊張」、「好心痛阿」、「我懂,我的放在公司,無故被人丟了」,也有不少人提議別浪費,留起來做手工皂或母乳浴給寶寶洗澡,甚至有網友大方表示「我免費幫妳作手工皂留念,當年我也儲奶儲地好緊張。」令痛失母奶的母親直呼「謝謝!好有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