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Reddit遭中資入侵 外國網友高喊「支持台灣獨立」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傳出將由中國騰訊入股,讓外國網友湧現「支持台灣獨立」的熱潮。(路透)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傳出將由中國騰訊入股,讓外國網友湧現「支持台灣獨立」的熱潮。(路透)

2019/02/09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作「美國PTT」的網路論壇Reddit,傳出將由中國騰訊入股,這項消息引發大批外國網友的不滿,不僅紛紛在Reddit貼出六四天安門事件的照片,目前更湧現了「支持台灣獨立」的熱潮。

Reddit稍早出現一篇文章,直指既然Reddit接受了中國的審查資金,那麼不如現在就支持一個獨立的台灣,此文瞬間引來大量外國網友討論,短短幾個小時就超過2萬條推文。

除了有人高呼「Taiwan NO.1」,還有人透露他去年來台參加同志大遊行,現場一起喊出「Taiwan NO.1」的經歷讓他永生難忘。

一名外國網友精闢地指出,台灣被認為是亞洲的言論自由之地,而且也相當民主,但沒有民主和言論自由的中國卻認為自己擁有台灣,這很明顯不是真的。其他網友則說,台灣現在實質上已經獨立了,只是沒有得到聯合國等國際單位的承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