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趁大人不注意爬進冰櫃 美3幼童窒息身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3名分別為1歲、4歲、6歲的幼童,偷偷爬進冰櫃卻遭反鎖,最後3名小孩全都窒息喪命。佛州警察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3名分別為1歲、4歲、6歲的幼童,偷偷爬進冰櫃卻遭反鎖,最後3名小孩全都窒息喪命。佛州警察示意圖。(美聯社)

2019/01/15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薩旺尼郡(Suwannee)13日發生悲劇,3名分別為1歲、4歲、6歲的幼童院子裡玩耍時,趁照顧他們的大人不注意時,偷偷爬進冰櫃卻遭反鎖,最後3名小孩全都窒息喪命。

據《ABC》報導,其中1名幼童的媽媽當時負責看顧他們,去洗手間出來後發現院子裡的小孩們都不見了,慌忙地叫醒另一名在屋內睡覺的女子幫忙尋找,最後在沒插電的冰櫃裡發現失去呼吸的3名幼童,她們立刻叫救護車並CPR,但仍然送醫不治。

目前尚不清楚為什麼小孩要爬進冰櫃,而冰櫃的蓋子上裝有搭扣,幼童爬進去關上蓋子就會被扣上出不來。薩旺尼警方表示此案可能不涉及犯罪,但最終將由佛州檢察官辦公室裁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