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畫面曝光!日本青森猴群排隊走電線 通過雪地

日本網友日前上傳了媽媽在青森縣自家外拍到的有趣畫面,一群猴子在冰天雪地中靈巧地抓著電線排隊向前移動,截至今晚播放次數已突破100萬次。(圖擷取自推特影片)

日本網友日前上傳了媽媽在青森縣自家外拍到的有趣畫面,一群猴子在冰天雪地中靈巧地抓著電線排隊向前移動,截至今晚播放次數已突破100萬次。(圖擷取自推特影片)

2019/01/10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戲團雜耍?日本網友日前上傳了媽媽在青森縣自家外拍到的有趣畫面,一群猴子在冰天雪地中靈巧地抓著電線排隊向前移動,截至今(10)日晚間播放次數已突破100萬次。

綜合外媒報導,推特網友的母親從位於青森縣陸奧市的家中拍到這段有趣的畫面,約20隻猴子手腳並用,抓著上下兩根電線,排隊前進,毛茸茸的身體隨著步伐左右晃動,十分逗趣,也有猴子似乎沒有抓到「訣竅」,在電線上匍匐掙扎。

影片中,還可聽到拍攝者驚喜地說,「快看快看,太不可思議了」,語氣顯得相當興奮。拍攝者告訴《NHK》,幾年前有聽過這種群猴過境的現象,但她是第一次看到。

網友在7日上傳這段長達71秒的短片後,隨即引發話題,吸引大量網友點閱觀看,至今晚影片播放次數已突破101萬次,網友紛紛留言稱「好可愛」、「怎麼看都看不厭」等。上傳者表示,「對於影片引起的反響感到非常吃驚。」

據京都嵐山猴子公園的副園長表示,很有可能是因為猴子判斷積雪太深走起來會很辛苦,乾脆從電線上過去比較有效率。拍攝者則認為,當地猴群會偷吃菜,可能是怕到地上會被人類追趕,所以保持警戒地抓著電線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