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不是我的耶誕禮物! 9歲男童報警要求調查

小朋友最期待拆開耶誕禮物,一名男童收到不喜歡的耶誕禮物,憤怒報警。圖片與新聞無關,示意圖。(法新社)

小朋友最期待拆開耶誕禮物,一名男童收到不喜歡的耶誕禮物,憤怒報警。圖片與新聞無關,示意圖。(法新社)

2018/12/27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朋友最期待拆開耶誕禮物的時候,看看裡頭的禮物究竟是什麼,德國一名小男童因為耶誕禮物不是自己想要的,竟打電話到警局要求警方到家中調查。

《北歐日報》報導,一名住在德國北部柴特爾鎮(Zetel)的9歲男童,收到耶誕禮物後非常期待的拆開精美包裝,但他開心的神情卻轉為滿臉愁容,連說謝謝都感覺十分勉強,原來是因為他收到的耶誕禮物並不是他許願的東西。

男童在收到禮物後便打電話到奧爾登堡市的警察局,警方也派人到男童家中調查,到場的警方說:「我們到達後看見一名十分生氣的男童。」隨後開始配合男童檢查願望清單及耶誕禮物。

警方表示,耶誕禮物的確和願望清單上許願的東西不同,為了平息男童的怒氣,警方向男童表示,一定是耶誕老人將禮物和其他相同年齡孩童的禮物搞混,來解決這場糾紛。

奧爾登堡市的警察局證實的確有這件有趣的報案及調查,但拒絕透露男童究竟是收到什麼禮物令他如此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