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鬍子留起來!新研究:女生認為蓄鬍男是較佳潛在男友

研究發現,女性認為留鬍子的男生看起來更性感。圖為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法新社)

研究發現,女性認為留鬍子的男生看起來更性感。圖為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法新社)

2018/12/03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男性會有留鬍鬚的習慣,澳洲一項研究更發現,女性認為留鬍子的男生看起來更性感,而且她們認為留鬍子的男性更適合成為長期男友。

綜合報導指出,澳洲澳洲昆士蘭大學一項研究之前讓8000多位女性對各式的男性臉龐進行評分,這些男性臉龐分為蓄鬍、不蓄鬍兩種樣式。結果研究發現,留鬍子的男性比臉上沒鬍子的男性更容易吸引女生,而且女性認為蓄鬍男是較容易發展出長期愛情的潛在男友。

研究指出,這樣結果是因為,女性對於非常男性化或偏女性化的臉龐吸引力會下降。而男生的鬍鬚與鬍鬚具有抑制男性氣質、去極化女性氣質的效果。也就是說鬍子可以調整一個人的臉部氣質,陰柔的男性蓄鬍看起來會更陽剛,較男性化的臉蓄鬍則會變得柔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