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況主直播中 老媽亂入:你T恤女孩的奶奶滿出來了!

母子兩人的互動讓觀眾笑翻。(圖擷取自Twitch)

母子兩人的互動讓觀眾笑翻。(圖擷取自Twitch)

2018/09/12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實況主播日前在Twitch上開實況時慘遭老媽亂入,老媽覺得他T恤上的女孩圖案穿著太暴露,因此大喊:「天哪,他們的奶奶都滿出來了!」讓這名實況主播尷尬地說「老媽去找點事情做,別來打擾我!」

知名實況主播trihex本月9日在Twitch頻道上開直播過程被老媽亂入,當媽媽開心地與觀眾互動時,突然有人嘲笑trihex身穿的T恤,於是這名媽媽好奇地看著這件印有女生的衣服問道:「T恤上的女生胸部露出來了嗎?」讓trihex支支吾吾的回答:「噢......每個女生都有胸部。」沒想到老媽再看清楚衣服上的圖樣後誇張地大喊:「麥可(Michael,實況主播的本名),她們的胸部快撐爆衣服了,我的天哪!」

媽媽誇張的言行也讓trihex尷尬喊:「我在工作,妳去找點事情來做啦!」而這名老媽也逗趣的向觀眾道別說:「各位掰啦,我兒子在趕我走了。」

而母子有趣的互動也讓正在收看直播的觀眾笑翻,紛紛留言「媽媽的語氣太好笑了」、「LOL(laugh out loud,大笑)」、「被老媽發現囉!」

相關影片請見

母子兩人的互動讓觀眾笑翻。(圖擷取自Twitch)

母子兩人的互動讓觀眾笑翻。(圖擷取自Twi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