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忘記螢幕同步中 躲廁所看辣妹美尻慘被女友抓包

一名男子忘記手機正在跟電視螢幕連結,在廁所偷滑手機看辣妹慘被女友抓包。(圖擷取自IG)

一名男子忘記手機正在跟電視螢幕連結,在廁所偷滑手機看辣妹慘被女友抓包。(圖擷取自IG)

2018/09/04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網紅女子上月在IG發了一則爆笑影片,只見影片中,她的男友忘記自己的手機正與電視螢幕同步播放,竟在上廁所時偷滑手機看辣妹露屁股的照片,讓她氣炸,直接衝進廁所抓個正著。

影片中透過連結了手機的電視螢幕可見這名網紅女子男友手機上的畫面盡是辣妹的屁股照片,而女子則在一旁解釋「看看這個腦殘的混帳忘記他的手機連結了電視螢幕,他在幹什麼都被我看光光了」,不料女子的男友此時竟更一步,開始「點愛心」和「留言」,讓女子大怒表示「有這麼飢渴嗎?」隨後立刻衝往廁所逮人。

一開始她的男友被抓包時還想否認,不過在女子把他剛剛的「罪刑」全說出來後,男子隨即目光呆滯、不知所措,最後更惱羞表示「妳管我在看什麼!」對此網友則紛紛表示「笑死」、「我笑到虛脫」、「被抓包的反應太有趣了!」

相關影片請見

@malenicruz 分享的帖子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