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台美籍實況主被記者堵到 竟裝傻不懂中文

美籍男子CJayrid透過醜化台灣的方式在網路上直播,遭到許多網友批評。(記者王冠仁翻攝)

美籍男子CJayrid透過醜化台灣的方式在網路上直播,遭到許多網友批評。(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6/09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籍男子CJayride以「探索台灣」的名義進行網路直播,但卻是透過醜化台灣民俗風情的方式介紹台灣,引發許多網友不滿。而CJayride一次在戶外活動時被記者堵到,卻「開大絕」裝做自己不懂中文,避開所有問題。

《壹電視》記者在路邊找到正在玩滑板的CJayride,但通曉中文的他,卻說「我中文很差,要用英文問我。」記者仍用中文提問,CJayride皆用英文表示「我不懂」、「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可以幫我翻譯嗎?」

記者見CJayride不願回答,轉身離開,但一旁的攝影師點破說,「你明明會說中文,為什麼不講中文?」CJayride則用中文回答「我會啊,她說一句話我聽不懂。」

攝影師進一步追問,「你覺得台灣人會像你這樣亂丟垃圾嗎?還是你只是想傷害台灣?」CJayride對此皆笑而不答。

相關影片取自「假奶」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