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希鞋」關閉自家工廠 卡駱馳:別擔心不是倒閉

卡駱馳表示,關閉工廠只是要簡化企業結構,和公司「是否會倒閉」沒有關聯。(美聯社)

卡駱馳表示,關閉工廠只是要簡化企業結構,和公司「是否會倒閉」沒有關聯。(美聯社)

2018/08/10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自2006年掛牌上市,紅遍全球7年賣1億雙的「布希鞋」,如今卻傳出關閉最後一間自家工廠的消息,卡駱馳(crocs)則表示,關閉工廠只是要簡化企業結構,和公司「是否會倒閉」沒有關聯。

綜合外媒報導,卡駱馳在一份最新發布的聲明中指出,為簡化企業內部結構、公司在第二季關閉了位於墨西哥的工廠,此外,位於義大利的另間工廠也會在不久後關閉。卡駱馳強調,工廠關閉和企業是否會導必毫無關聯,並在推特回應,倒閉一說是假警報,「我們哪兒都不去」,卻未詳細說明未來生產鞋子的計畫。

另有消息指出,現今卡駱馳的鞋款大多已不在自家工廠生產,據了解,關閉的墨西哥工廠生產的鞋量,根本佔不到該公司產品的10%。

布希鞋過去以「穿不壞」為產品號召,但此特點卻在購買力下滑的時期成為業者的夢魘,因為買了穿不壞的布希鞋,在荷包縮水的情況下,消費很少有機會再購買第二雙;此外,因生產過剩、擴張太快及仿冒品衝擊,也使得卡駱馳營收大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