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破毒殺案盲點? 俄國:俄諜有寵物英媒完全不提?

俄國外交部發言人扎哈洛娃(Maria Zakharova)指出,遭毒殺俄諜斯克里帕有養寵物,但目前卻完全沒有該寵物的消息。(歐新社)

俄國外交部發言人扎哈洛娃(Maria Zakharova)指出,遭毒殺俄諜斯克里帕有養寵物,但目前卻完全沒有該寵物的消息。(歐新社)

2018/04/05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俄諜斯克里帕(Sergei Skripal)毒殺案相關細節仍在調查中,儘管英國官方指俄國為幕後黑手,但調查發現難以判定毒殺斯克里帕的神經毒劑「諾維喬客」源自俄國。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洛娃(Maria Zakharova)指出,斯克里帕還有養寵物,該寵物可能幫助查案,但目前卻完全沒有寵物的消息。

俄媒《衛星通訊社》(Sputnik)報導,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洛娃4日表示,前俄諜斯克里帕還有養寵物。扎哈洛娃說,「我們確定斯克里帕有寵物,但是我們發現,沒有英國媒體提到這件事。我們想問英國政府,寵物去哪了?牠們的健康狀如何?為甚麼英國媒體完全噤聲?」,但扎哈洛娃沒提到斯克里帕養什麼寵物。

日前調查顯示,斯克里帕及其女的中毒地點在家門口,《衛星通訊社》指出,扎哈洛娃的發言可能意旨斯克里帕的寵物也會受毒劑影響,調查該寵物有可能發現毒殺案的相關細節。

「禁止化學武器組織」(OPCW)則正在分析斯克里帕昏迷現場索爾茲伯里(Salisbury)的樣品,調查結果預計在下週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