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祖父虐待「不准吃東西」 她瘦到只剩16公斤...

「淡々と白菜‏」瘦到只剩骨頭。(圖取自推特)

「淡々と白菜‏」瘦到只剩骨頭。(圖取自推特)

2018/02/09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有名女網友在推特PO出照片,透露10年前被祖父虐待,幾乎都沒吃東西,導致當時一度只有16.8公斤,在日本網路引起熱烈討論。

日本網友「淡々と白菜‏」在推特發文透露,10年前曾遭祖父虐待,當時祖父都不准她吃東西,只要被抓到偷吃食物,就會踢她肚子,狠心的踢到她將食物吐出來才罷休。

由於都無法吃東西的緣故,「淡々と白菜‏」一度瘦到只剩16.8公斤,她當時被救出來時,還被說「再晚10分鐘妳可能就死了」,所幸自己現在已恢復正常人的體重,她還自嘲現在是個胖子。

「淡々と白菜‏」說,被虐或有飲食障礙的人,一定要在還可以挽救時和外界求救,才不會危及生命,雖然現在體重恢復,但還是有後遺症。

「淡々と白菜‏」後來又PO文,分享一張兩名女子的照片,慶祝與友人的友情紀念日,其中有名女子疑似就是她目前的模樣。

「淡々と白菜‏」一度瘦到16.8公斤。(圖取自推特)

「淡々と白菜‏」一度瘦到16.8公斤。(圖取自推特)

「淡々と白菜‏」身上骨頭清晰可見。(圖取自推特)

「淡々と白菜‏」身上骨頭清晰可見。(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