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也搞詐騙 耶誕紅酒禮物釣到21名通緝犯

英國警方用紅酒禮籃釣出通緝犯,逮捕21人。(取自《電訊報》)

英國警方用紅酒禮籃釣出通緝犯,逮捕21人。(取自《電訊報》)

2017/12/24 0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老人送禮,成了英國警方逮捕通緝犯招術,順利逮到21人。

英國南約克郡(South Yorkshire)警方利用耶誕節名目,寄出假的賀卡給400名當地通緝犯,通知他們被選中免費獲贈紅酒禮籃,並要求他們以電話回撥給虛擬公司Herald Hampers,警方再趁機確認通緝犯什麼時間會回家。

外媒報導,警方日前假扮送貨員,登門確認他們的身份,然後邀請到屋外的麵包車挑選他們的葡萄酒,進而逮捕。

共有65人中計回應,其中21人被逮,這些對象都是未準時出庭遭通緝,包括酒駕、虐待動物、仿製槍枝、竊盜等犯行,針對尚未逮捕歸案的通緝犯,警方也傳訊息告知「知道他們是誰,他們在哪裡。」

由於這些通緝犯,大多只是觸犯輕微罪行,在被捕當天,就被懲處,如:吊銷駕照、罰款,或被取消假釋,送回監獄,只有一人需羈押,接受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