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電影《鬼靈精》真實上演 5歲男孩報警抓綠色壞蛋

2000年的耶誕電影《鬼靈精》中,綠色的鬼靈精Grinch決定「偷走」大家的耶誕節。(路透)

2000年的耶誕電影《鬼靈精》中,綠色的鬼靈精Grinch決定「偷走」大家的耶誕節。(路透)

2017/12/20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即將到來,全美籠罩在準備過節的氛圍中,但美國密西西比州傑克遜市(Jackson)有一位5歲男孩,因害怕耶誕節與電影情節一樣,被壞蛋偷走,居然打電話報警,想抓到會偷走耶誕節的壞人。

綜合外媒報導,5歲的小男孩皮特曼(TyLon Pittman)在觀看2000年推出的耶誕電影《鬼靈精》(Dr. Seuss' 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後,日前向媽媽表示,自己要打電話報警,希望能夠將《鬼靈精》中,偷走耶誕節的綠色壞蛋Grinch逮捕。皮特曼的媽媽起初只覺得自己的兒子在開玩笑,沒想到1小時後,警方真的來到了皮特曼家中。

拜勒姆警局(Byram Police Department)的女警德薇樂(Lauren Develle)來到皮特曼的家中,皮特曼給她觀看了一段YouTube影片,當作Grinch偷走耶誕節的「證據」,接著皮特曼表示Grinch是個大壞蛋,他很擔心耶誕節會被偷走。皮特曼說:「我想要它(Grinch)來到我家,然後把它抓去坐牢,我想抓到它。」德薇樂則回應,如果Grinch真的出現,警方一定會將它繩之以法。德薇樂向皮特曼說:「它不會來偷走耶誕節,我不會讓這件事發生」。

即便德薇樂的出現讓皮特曼比較安心,但他還是覺得Grinch會偷走大家的禮物和耶誕裝飾。德薇樂事後邀請皮特曼警局,警局出現了一隻真人扮演的Grinch,兩人聯手一起把Grinch關到監獄裡,再由皮特曼親手鎖上門。此外,皮特曼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警察,警局還送他副小手銬和小警車,並與皮特曼約好,等他21歲後來警局就職。

皮特曼的哥哥提德拉(TeDera Dwayne Graves)將弟弟的反應上傳到臉書上,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網友留言表示,「這個小男孩想要確保大家都有耶誕節,真甜」、「這就是我小時候的反應阿」、「他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