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耶誕禮物「皮包石」超夯 用途不明要價2700元

「皮包石」近來成為美國百貨公司Nordstrom最受關注的耶誕禮物之一。(圖取自Nordstrom網路商店)

「皮包石」近來成為美國百貨公司Nordstrom最受關注的耶誕禮物之一。(圖取自Nordstrom網路商店)

2016/12/11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臨近耶誕節,不少人為禮物煩惱,美國百貨公司推出一款皮袋包著石頭的產品,用途不明在網路引發討論,網友調侃到底誰會花費85美元(約2700台幣)買這個東西,但出乎意料之外,該產品已在網路售罄。

綜合外媒報導,這款「皮包石」近來成為美國百貨公司Nordstrom最受關注的耶誕禮物之一,其有2種大小,分別要價65美元及85美元,產品簡介稱這些石頭相當平滑,是手工打製的洛杉磯地區的石頭,外面包覆的皮袋由老式皮革製成,並用傳統騎馬釘加工。

「皮包石」的用途不明,販售網站上稱,其用途可有不同定義,「一個擺設?一個可製造話題的東西?藝術品?這由你決定」。

該產品在網路引發討論,一名推特網友問,「有誰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有人會花85美元買一個被皮袋包裹的石頭」,直言太瘋狂了,甚至有人試圖仿傚,想出售自家的石頭。

但Nordstrom的發言人日前證實,85美元的「皮包石」在網路商店和大部分實體店面已售罄。事實上,現在只剩芝加哥一間商店剩下2顆65美元大小的「皮包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