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歹徒搶走收銀機 4女店員英勇與他「拔河」

店內4名女店員看見男子想要把放滿現金的抽屜搶走,立刻上前與男子發生拉扯。(圖擷取自影片)

店內4名女店員看見男子想要把放滿現金的抽屜搶走,立刻上前與男子發生拉扯。(圖擷取自影片)

2017/11/15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首都華盛頓一間早餐店當地時間14日清晨6點遭到歹徒搶劫,搶匪打算把收銀機放置現金的抽屜整個搶走,當時店內4名女店員見狀合力抓住抽屜,像拔河一樣團結抵抗,最後未讓歹徒得逞。

根據《WUSA電視台》報導,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當地的東尼早餐店(Tony's Breakfast),14日清晨6點被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搶劫,從店內監視器畫面看到男子一開始站在收銀機前,看似要排隊結帳,等到收銀機抽屜打開,立刻上前搶奪放置現金的抽屜。

店內4名女店員看見男子想要把放滿現金的抽屜搶走,立刻上前與男子發生拉扯,隔著收銀櫃台搶奪男子手中的收銀機抽屜,並不時捶打男子的頭部,最後男子僅搶走美金30元(約新台幣900元),無人傷亡,女店員們的英勇事蹟獲得早餐店顧客肯定,但搶匪依舊在逃,當地警方希望民眾能提供蛛絲馬跡,幫助這起搶案盡早破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