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佛州國際機場 傳背包爆裂物驚魂烏龍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國際機場,在當地時間11月10日發生一起爆裂物驚魂烏龍案。(圖擷取自影片)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國際機場,在當地時間11月10日發生一起爆裂物驚魂烏龍案。(圖擷取自影片)

2017/11/12 1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國際機場,在當地時間11月10日發生一起爆裂物驚魂烏龍案,在等待安檢的長長人龍中,突然出現一個正在冒煙的背包,所有旅客見狀拔腿就跑,該機場的安全人員立刻將背包拎離人群。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佛州奧蘭多國際機場在10日出現疑似爆裂物的物品,在安檢動線的人龍中冒出濃煙,從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見,旅客們看見地上冒煙的背包,紛紛作鳥獸散,此時身穿藍衣的安全人員立刻衝到背包旁,將它迅速拎離現場。

該名安全人員名為佩雷茲(Ricardo Perez),曾在美國陸軍服役20年;飄出濃煙的背包屬於當時現場的一名旅客,該名旅客發現自己的背包發生異狀,立刻將背包放到地上,而經機場緊急服務部門檢視包包內容物後,確認裡面沒有炸彈,而是一個自燃的鋰電池。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