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亞塞拜然國際機場 不明飛行物體劃過天際

東高加索地區,鄰近裏海的國家亞塞拜然,有民眾近期內在當地國際機場拍下天空中的不明飛行物,景象十分驚人。(圖擷取自影片)

東高加索地區,鄰近裏海的國家亞塞拜然,有民眾近期內在當地國際機場拍下天空中的不明飛行物,景象十分驚人。(圖擷取自影片)

2016/07/21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各地從古至今,有許多不明飛行物體的目擊記錄,東高加索地區,鄰近裏海的國家亞塞拜然,有民眾近期內在當地國際機場拍下天空中的不明飛行物,景象十分驚人。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亞塞拜然東部的蓋達爾·阿利耶夫國際機場,近期內有網友拍攝到天空中出現高速飛行的不明飛行物體,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該不明飛行物體由鏡頭左方往右方飛去,並在天空中產生蝌蚪狀的煙霧,讓該機場的地勤人員紛紛拿出手機拍下奇景。

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全球網友討論,有人認為這是外星人所駕乘的飛碟蒞臨地球,也有人表示,這景象是太空垃圾進入地球大氣層所致,有人則說,可能是含水量高的彗星經過地球,與地球大氣層摩擦才會有這樣的景象,但究竟這神秘的飛行物體為何,目前仍未定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