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仁川機場擬設整形診所 免入境就能改頭換面

仁川機場計畫在航站內設立整形診所,讓外國遊客不必入境就可享受服務。圖為首爾地鐵站內的整形診所廣告。(歐新社)

仁川機場計畫在航站內設立整形診所,讓外國遊客不必入境就可享受服務。圖為首爾地鐵站內的整形診所廣告。(歐新社)

2017/10/24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擁有大量整形醫院,每年吸引不少男女前往改頭換面,仁川國際機場也計畫在航站內設立整形診所,讓外國遊客不必入境就可享受服務,但該計畫遭整形醫師協會砲轟對醫療缺乏理解。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民主黨Kang Hoon-sik公布的仁川國際機場公司的資料顯示,機場計畫在新航站的3樓,設立一個240平方公尺的整形診所,計畫讓轉機乘客享受這些服務,藉此吸引大量外國患者,並讓仁川機場成為亞洲樞紐機場。

南韓整形外科醫生協會在發給機場的正式文件中表示:「我們想知道,機場是否有考慮到病人在手術後無法登機的情況,這可能引發法律上的爭議。」

協會指出,割完雙眼皮的患者若登機,可能因空氣壓力差異導致縫線鬆動。南韓醫學會也擔憂會有不良副作用,包括飛行疲勞及免疫力下降而引致的感染。

機場在9月13日開放投標,但目前沒有醫生或醫療機構感興趣,令該計畫受阻。Kang Hoon-sik表示,機場設計一項追求營利的爭議計畫,似乎忽視了手術後的問題,「這個計畫應該重新審查。」

數據顯示,到南韓求醫的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2.7%,達到36.4萬人,其中4.8萬是接受整形手術,患者主要來自中國和日本,尋求整形和皮膚護理服務。

仁川機場第2航站,工程進入尾聲。(歐新社)

仁川機場第2航站,工程進入尾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