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子赴韓整形被坑 花600萬隆乳

為防止外國人被收取過高手術費等情事再發生,南韓保健福祉部表示將針對外國人的整容手術,公開相關診療費用。圖非本新聞圖片。(路透)

為防止外國人被收取過高手術費等情事再發生,南韓保健福祉部表示將針對外國人的整容手術,公開相關診療費用。圖非本新聞圖片。(路透)

2015/05/28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檢方日前拘捕了11名專門介紹客人做整形手術,以收取巨額手續費牟取暴利的非法仲介,其中有些人索取的手術費甚至高達原本價格的30倍。為防止外國人被收取過高手術費等情事再發生,南韓保健福祉部27日表示將針對外國人的整容手術,公開相關診療費用。

據《朝鮮日報》報導,南韓檢察廳日前以「違反醫療法」嫌疑逮捕了金某(33歲)等11名整形仲介,並另外對150名仲介以同樣的嫌疑下達禁止出國令。檢方表示,這些仲介們以接受韓國整形界至尊親自手術的機會做為幌子,向消費者索取額外費用,其中一名中國遊客更以高於市價30倍的天價2億韓圜(約新台幣600萬元)接受原價為650萬韓圜(約新台幣18萬元)的隆乳手術。

由於當地規定只有註冊的仲介才能招攬海外消費者,而這些被逮捕的人都是未登記的非法仲介,他們大部分中文流暢,在網路上以「向您介紹最好的韓國人整形外科」的中文廣告招攬生意,並將聯繫他們的中國遊客介紹給整形外科。

南韓保健福祉部表示,由於針對外國客的診療費用包含翻譯,因此費用也高出約1.5倍。並將公開針對外國人的美容整容手術診療費用。由大韓整容外科醫師會監督並製作了美容整容確認清單等,專門向外國客介紹8個身體部位的45個細部手術項目的診療費用範圍和有關手術、所需時間、恢復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