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諷賭城槍擊案罹難者 電視台高層火速被fire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驚傳血腥屠殺槍擊屠殺案。正當全球為此哀悼時,CBS高級法律顧問杰夫特曼古德,竟嘲諷死者,隨即火速被炒魷魚。(法新社)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驚傳血腥屠殺槍擊屠殺案。正當全球為此哀悼時,CBS高級法律顧問杰夫特曼古德,竟嘲諷死者,隨即火速被炒魷魚。(法新社)

2017/10/03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當地時間1日晚間,驚傳發生911事件(2001年)後,最血腥的孤狼式槍擊屠殺案,造成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傷。正當全球為此哀悼的同時,哥倫比亞電視台(CBS)高級法律顧問(top lawyers)杰夫特曼古德(Hayley Geftman-Gold),竟於臉書嘲諷死者,隨即火速被炒魷魚!

綜合媒體報導,杰夫特曼古德於文中提到,2012年康乃狄克州桑迪胡克小學(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發生槍擊案(26人死亡;20名兒童、6名大人)後,若連一點作為都沒有,「我對於那些共和黨份子會做對的事,一點都不抱希望」,並稱參與鄉村音樂節者,「主要是共和黨擁槍人士」,不值得同情,討論串貼文一出隨即遭人截圖轉分享,在網路上引起輿論撻伐,痛批她「毫無同情心」與「殘忍」。

報導指出,所屬電視台獲悉,隨即發表聲明,指責杰夫特曼古德的誇張論述,令人難以接受,明顯違反公司規章制度,「已不再是CBS員工」。杰夫特曼古德回應,「對於稍早臉書上張貼的內容,我感到非常懊悔與抱歉」。杰夫特曼古德指出,「我不僅無視那些被奪走生命的人,還撰寫文字評論,在罹難者家屬傷口上灑鹽」,她強調自己的可恥行徑,與前公司、同事與親朋好友無關,同時獻上「最深、最誠摯的同情」。

事發當天晚間10時20分許,64歲槍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於曼德雷灣(Mandalay Bay)賭城飯店32樓,朝下方音樂會(Route 91 Harvest country music festival )人潮聚集處開槍掃射,聽見槍響、親睹中彈傷亡的現場民眾,連忙倉皇逃竄,事後兇嫌入住的房內,被警方搜出逾19把槍械,可惜他早飲彈自盡,目前犯案動機仍未明朗。

我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表示,駐舊金山辦事處聞訊後,隨即啟動緊急措施,掌握當地台人的安全與相關情形,截至目前為止,並無國人傷亡訊息傳出。

杰夫特曼古德(見圖)對於賭城槍擊案的評論,引起輿論撻伐。(圖翻攝自《福斯新聞》)

杰夫特曼古德(見圖)對於賭城槍擊案的評論,引起輿論撻伐。(圖翻攝自《福斯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