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城勇師肉身為學生擋子彈:我老了他們還年輕

美國賭城槍擊屠殺案中,1名教師用自己的身體掩護學生,因為他認為學生們都還年輕,而他已經老了。(路透)

美國賭城槍擊屠殺案中,1名教師用自己的身體掩護學生,因為他認為學生們都還年輕,而他已經老了。(路透)

2017/10/03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曼德雷灣賭場度假村,在當地時間1日晚間舉行的音樂節,1名64歲槍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對人群開槍掃射,造成59死527傷。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進行新聞簡報時,透露1名教師用自己的身體掩護學生,因為他認為學生們都還年輕,而他已經老了。

白宮新聞秘書辦公室發布的簡報資料顯示,桑德斯當時對記者們敘述美國人民無私奉獻的行為。例如來自費城的教師麥克格雷(Mike McGarry),在音樂會中用身體把學生掩護在下面,避免他們受到槍擊。桑德斯轉述,麥克格雷對於自己的舉動,僅說學生們只有20歲,而他已經53歲,更何況他已經活過美好歲月了。

另外,新婚一年多的田納西州男子梅爾頓(Sonny Melton),帶著妻子希瑟(Herather)來到音樂會。當子彈掃射時,梅爾頓犧牲了自己的性命,只為了拯救愛妻免於危險。

還有許許多多在襲擊中不顧危難,為他人付出的勇敢民眾。帕吉特(Lindsay Padgett )和她的未婚夫傑伊(Mike Jay),在兇手開槍後連忙逃難尋找掩護,但看到現場大量傷亡後,兩人便開著卡車協助將傷患運送到醫院。桑德斯強調,在令人髮指的犯罪行為中,關於愛的記憶將永遠不會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