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躁性格從小養成 金正恩竟對高中女友做這種事!

金正恩喜怒無常的性格從小就養成。(法新社)

金正恩喜怒無常的性格從小就養成。(法新社)

2017/09/07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小就壞?南韓前國家安全戰略研究所(INSS)主任、前李總統明博的前顧問南勝昱(Nam Sung-Wook)最近出書透露,金正恩性格從小就養成,青少年時期就已喜怒無常,曾對高中時的女友大發雷霆,現在各國領導人也已領教的這種突發性的「憤怒回應」。

綜合外媒報導,金正恩不斷用核武威脅各國,事實上這種狂躁性格從小就看得出端倪,對金氏王朝有深入研究的南勝昱表示,金正恩15歲時在瑞士伯爾尼曾交到小女友,當時他已學會抽菸,女友只是試圖勸他戒菸,不料卻遭到金正恩「憤怒」的回應,據稱他用惡毒的語言嚇到女友。

南勝昱進一步認為,「他(金正恩)所展示的這種粗暴的態度,讓我覺得一旦他成為這個國家的領袖,會使很多事情變得複雜。」他也表示,唯一解決北韓問題的方式就是將他「斬首」,「這是金正恩的狂野性格決定的。只要他還存在,問題就會存在。」

報導也提到,金正恩約12歲時就開始吸菸,在北韓吸菸是非常常見的,也成為該國家的主要死因之一。截至2010年,吸菸成為死亡率最高的主因。現年33歲的的金正恩仍吸菸,在不少照片他旁邊都定期出現水晶菸灰缸,最近一張照片他手中也握著香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