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州種族暴力回應不夠強硬 川普支持率創新低

美國總統川普15日在紐約川普大樓大廳就維州種族暴力第3度發言,指稱雙方都有錯。(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15日在紐約川普大樓大廳就維州種族暴力第3度發言,指稱雙方都有錯。(法新社)

2017/08/17 18:31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16日公佈的一份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川普的施政滿意度跌至35%的歷史新低,顯示川普的支持者只剩下死忠基本盤,還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虧說,上台才7個月的川普的支持率,居然有如上台第7年的跛鴨總統;此外,逾半數受訪者認為,川普對上週末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種族暴力的回應不夠強硬。

根據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公共電視網「新聞時刻」與紐約州馬瑞斯特學院民調(NPR/PBS NewsHour/Marist poll),52%受訪者認為川普對維州暴力的回應不夠強硬,僅27%認為川普的回應夠強硬。該民調總共訪問1125名民眾,其中8成是在川普15日發表具有爭議性的「(白人至上主義者與反對白人至上主義者的抗議人士)雙方都有錯」的發言後受訪。

值得注意的是,在認為川普對維州暴力的回應不夠強硬的受訪者中,儘管民主黨人(79%)與獨立人士(19%)的比例甚高,但也有超過半數的共和黨人(52%)抱持相同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