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子彈飛!英神槍手2.4公里外開槍擊斃IS戰士

英國狙擊手精準擊中1.5英里外的IS戰士。(圖擷自Dailystar)

英國狙擊手精準擊中1.5英里外的IS戰士。(圖擷自Dailystar)

2017/05/22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神射手!英國空軍特勤隊(SAS,Special Air Service)一名狙擊手最近創下超高難度長程狙擊任務,一槍擊中遠在1.5英里(約2.4公里)外的伊斯蘭國(IS)戰士,子彈飛行約3秒就命中目標。

綜合外媒報導,SAS在伊拉克摩蘇爾地區追擊IS,2週前,一名狙擊手鎖定一名IS的狙擊手,不過由於地形因素遲遲未開槍,雙方僵持約4小時,最後一槍擊中目標,報導形容過程猶如「貓抓老鼠」。

SAS原本一度放棄狙擊行動,不過狙擊手最終鎖定對方後立刻開槍,子彈飛行距離約為1.5英里,飛行3秒後擊中對方喉頭。

報導指出,該名狙擊手為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的老兵,當天他使用CheyTac M200干預型狙擊步槍,該步槍被譽為世界最精準步槍,擁有世界最長射程,最遠可達3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