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敬業!女駭客盜50萬筆個資 1年不出門不洗澡

曾姓女子被警方因涉嫌信用卡詐騙罪逮捕,警方稱她已1年沒出門沒洗澡,每天花20個小時在網路上「找資料」。(圖擷取自微博)

曾姓女子被警方因涉嫌信用卡詐騙罪逮捕,警方稱她已1年沒出門沒洗澡,每天花20個小時在網路上「找資料」。(圖擷取自微博)

2017/02/09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一名22歲女駭客,雖然年紀輕輕,但已在「詐騙界」聲名大噪。日前她被警方因涉嫌盜用50萬筆信用卡個資被逮捕,警方稱她已1年沒出門沒洗澡,每天花20個小時在網路上「找資料」。警方將她強行帶走時,甚至在她手上抓出一堆癬和死皮。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22歲曾姓女子起初只是做網路借貸相關工作,後來結識盜刷集團,自學駭客技巧,在各大社交群組搜尋詐騙資料,再轉售給同黨獲利。

「當我們進入她的房間時,看到的情景不可思議。」警方描述,一名20出頭的女子高約170公分,頭髮一把一把地黏在一起,淩亂地披散著,看上去像40多歲。房間簡直就是垃圾場,床上堆積髒衣服,地上是餐盒和飲料罐,電腦桌上也堆滿各種的瓶罐。警方稱,「唯一的一張凳子已辨不出顏色,上面全是髒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