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3駭客入侵美律師事務所 內線交易獲利上億

美國檢察官巴拉拉表示,遭起訴的3名中國人,竊取的資料進行內線交易,獲利超過400萬美元。(彭博)

美國檢察官巴拉拉表示,遭起訴的3名中國人,竊取的資料進行內線交易,獲利超過400萬美元。(彭博)

2016/12/28 0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名中國涉嫌入侵美國律師事務所的電腦和伺服器,並利用竊取的資料進行內線交易,獲利超過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元),其中1人已在香港被逮捕,將引渡到美國受審。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美國檢察官巴拉拉(Preet Bharara)表示,遭起訴的3名中國人,分別是26歲的澳門人洪艾(Iat Hong,音譯)、30歲長沙人江博(Bo Zheng,音譯),和30歲杭清(Chin Hung,音譯)。3人從2014年4月到2015年底,透過入侵負責併購交易的律師事務所電子信箱,獲得內線消息,涉及至少5家企業的股票交易,包括世界知名半導體公司英特爾(Intel Corp)、商業服務公司Pitney Bowes和製藥商Intermune等。

美國聯邦調查機構正在調查Cravath Swaine & Moore LLP和Weil Gotshal & Manges LLP律師事務所的駭客入侵事件,這2家律師事務所為華爾街銀行與財富500強公司代理所有法律事務,包括訴訟案件與規模數10億美元的併購談判。美國檢察官巴拉拉表示,由於這些公司掌握有價值的資料,所以被駭客鎖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