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發生迫降意外 駐日美軍明重啟「魚鷹」訓練

駐日美軍一架MV22「魚鷹」運輸機去年12月13日曾發生迫降事故,駐日美軍昨告知日本政府,將於明日重啟空中加油訓練。(法新社)

駐日美軍一架MV22「魚鷹」運輸機去年12月13日曾發生迫降事故,駐日美軍昨告知日本政府,將於明日重啟空中加油訓練。(法新社)

2017/01/05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日美軍一架MV22「魚鷹」運輸機去年12月13日在進行空中加油訓練時,螺旋槳疑被斷裂油管砸到,因此迫降在沖繩近海,機身嚴重損毀。不過有消息指出,駐日美軍昨告知日本政府,將於明日(6日)重啟空中加油訓練。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美軍在迫降事故發生後6天便復飛,引起沖繩當地居民強烈反彈,對「魚鷹」的安全性十分擔憂。而事故發生未滿一個月,日本政府人士指出,駐日美軍已告知日本政府,將於1月6日重啟空中加油訓練,不過空中加油訓練便是當時發生事故的主因,可能引發當地居民更為強烈的抗議。

當時「魚鷹」運輸機在沖繩近海進行空中加油訓練,螺旋槳疑被斷裂油管砸到,機師緊急在名護市沿岸淺灘迫降,機上5人雖全數獲救,不過「迫降」力道過大,機身嚴重損毀,部分日媒質疑「魚鷹」運輸機其實是「墜落」,而非「迫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