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民眾對川普執政抱持樂觀 民調逼近六成

美國民調顯示,有59%的受訪者對未來4年川普執政抱持「樂觀」態度,悲觀者僅37%,甚至有17%的受訪者認為川普會是「偉大的總統」。(路透)

美國民調顯示,有59%的受訪者對未來4年川普執政抱持「樂觀」態度,悲觀者僅37%,甚至有17%的受訪者認為川普會是「偉大的總統」。(路透)

2016/11/23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美國民眾對於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抱持「悲觀態度」,進而上街示威抗議,不過美國稍早一份全國性民調發現,有59%的受訪者對未來4年川普執政抱持「樂觀」態度,悲觀者僅37%,甚至有17%的受訪者認為川普會是「偉大的總統」。

根據美國「奎尼匹克大學民調」(Quinnipiac University Poll)結果顯示,民調結果顯示對於川普未來4年執政績效抱持「樂觀」態度的民眾接近六成、有59%,悲觀者則為37%,甚至有17%的受訪者認為川普會是「偉大的總統」,32%認為川普會是「好總統」;不過對川普持負評者也不少,有26%的人認為川普會「做的很爛」,17%認為川普「不會做太好」。

針對川普主打的經濟政策,有52%受訪者認為川普的政策有利於國家經濟,另外則有31%的受訪者認為川普的政策反倒會「傷害經濟」;但是雖然多數受訪者對川普執政抱持樂觀,但有超過39%民眾認為川普當選讓他們「感到不安」,有29%的人覺得「更安全」、32%的人認為「安全感沒有改變」。但是川普重度使用推特令大多數民眾反感,有59%的受訪者表示,川普應關閉他個人的推特帳號,只有35%的人不同意。

奎尼匹克大學民調從本月17至20日在賓夕法尼亞州、紐約州、新澤西州、康乃迪克州、佛羅里達州、俄亥俄州、維吉尼亞州、愛荷華州、科羅拉多州、北卡羅萊納州對1071位美國民眾進行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