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韓女玩高空彈跳 結果繩索斷裂高速下墜...

韓女挑戰高空彈跳,從42公尺的高台一躍而下,結果繩索整條鬆落,女子就這樣直接高速下墜,被男友拍下。(圖擷自YouTube)

韓女挑戰高空彈跳,從42公尺的高台一躍而下,結果繩索整條鬆落,女子就這樣直接高速下墜,被男友拍下。(圖擷自YouTube)

2016/09/23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江原道發生一起令人難以置信的遊樂園意外,一名29歲女子挑戰高空彈跳,從42公尺的高台一躍而下,結果繩索整條鬆落,女子就這樣直接高速下墜,驚悚畫面全都錄。

根據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在韓國江原道發生一起高空彈跳事故,一名女子站上42公尺高台,相當於14層樓的高度,要挑戰高空彈跳,當時女子聽從教練指示雙手舉高,從高台往下跳,沒想到繩索竟然整條鬆脫跟著女子一起下墜,驚悚畫面全被男友給拍了下來。

所幸下方是深池,女子直接落水保住一命,但是因為全身和水面強烈撞擊,女子頭、頸和胸部受到嚴重的衝擊,治療4週依然有麻痺的後遺症,受傷女子表示:「當初以為死定了,當時的景象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

警方初步研判,很可能是跳台繩索鬆脫才會導致意外發生,目前已依依業務過失傷害對遊樂園業者展開調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