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首席美女體育記者 宣布嫁老17歲好萊塢巨頭

中國著名的美女記者周玲安,答應派拉蒙電影公司全球副董事長摩爾的求婚。(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著名的美女記者周玲安,答應派拉蒙電影公司全球副董事長摩爾的求婚。(圖擷取自網路)

2016/09/05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美女主播周玲安,因為亮麗性感外型及流利英文,成為中國媒體採訪國際體育、影劇新聞的第一把交椅,在網路上也享有高人氣。但就在昨天(4日),34歲的周玲安正式宣布名花有主,答應了51歲的好萊塢派拉蒙電影公司全球副董事長羅布•摩爾(Rob Moore)向她的求婚。

羅布•摩爾昨晚在微博PO出向周玲安求婚的照片,只見兩人面對面站著,男方給女方送上一束花,並用麥克風開口求婚。摩爾還原他們當時的對話,他問周玲安,「Will you marry me?」(妳願意嫁給我嗎)周甜蜜的回應,「Yes I do.」(我願意)讓摩爾興奮的表示,「……!Finally」。

據了解,周玲安出生於江蘇省,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表演系,被國外星探發掘而出演好萊屋電影、影集,鮮明的東方美人形象,讓她登上雜誌《FHM》封面人物,並入選全球百大性感女星前20名。2013年,周玲安開始主持新浪網節目《聲色NBA》,靠著流利英語及率真作風專訪多名NBA球星,後來又主持中央電視台的《玲安對話NBA》、《玲安對話好萊屋》等節目,坐穩相關新聞的首席記者地位。

周玲安專門跑NBA新聞,貼身專訪過林書豪等多名球星。(圖擷取自網路)

周玲安專門跑NBA新聞,貼身專訪過林書豪等多名球星。(圖擷取自網路)

周玲安身材姣好,引人注目。(圖擷取自網路)

周玲安身材姣好,引人注目。(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