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爾特再添傳奇 奪金「歡呼被當槍聲」害機場停擺

昨日波爾特在里約奧運100公尺決賽中,以9秒81奪金,成為史上首位在奧運男子100公尺短跑達成3連霸的傳奇運動員。(美聯社)

昨日波爾特在里約奧運100公尺決賽中,以9秒81奪金,成為史上首位在奧運男子100公尺短跑達成3連霸的傳奇運動員。(美聯社)

2016/08/16 2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地表跑最快的男人「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又添一樁傳奇,昨(16)日紐約甘迺迪機場因為疑似有槍聲,導致警方緊急疏散大眾;今天國外媒體紛紛報導,這個槍響很有可能是波爾特奪金的瞬間,支持者的歡呼聲與鼓掌聲太大,讓人誤以為是槍聲!

綜合外媒報導,甘迺迪機場昨(16)晚傳出槍擊的時間與波爾特奪金的完全一致,也有一些乘客在推特上表示那根本就不是槍聲,而是因波爾特奪金時,突然爆發的歡呼與鼓掌聲,有人在推特表示自己在機場受困6小時,都是因為波爾特奪金,有人則表示波爾特「太神喇」,居然能讓機場疏散乘客。

而甘迺迪機場港務局也在推特上表示,昨晚的槍聲確定是虛驚一場,他們很確定機場沒有人開槍,而紐約市警察局內部簡報文件,有人在看了奧運後開始「誇張喧鬧」

昨日波爾特在里約奧運100公尺決賽中,以9秒81奪金,成為史上首位在奧運男子100公尺短跑達成3連霸的傳奇運動員。

昨日紐約甘迺迪機場因為疑似有槍聲,導致警方緊急疏散民眾。(路透)

昨日紐約甘迺迪機場因為疑似有槍聲,導致警方緊急疏散民眾。(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