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任南部戰區前夕 中國解放軍政委自殺身亡

外媒報導指出,中國解放軍陸軍第42集團軍政委陳杰,驚傳於本月5日自殺身亡,各界懷疑應該與反貪行動有關。(圖截自網路)

外媒報導指出,中國解放軍陸軍第42集團軍政委陳杰,驚傳於本月5日自殺身亡,各界懷疑應該與反貪行動有關。(圖截自網路)

2016/08/08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中國軍方展開新一波反貪行動,許多高階將領都被拔除職位。有外媒報導指出,中國解放軍陸軍第42集團軍政委陳杰,驚傳於本月5日自殺身亡,雖然官方並未說明自殺原因,但各界懷疑應該與反貪行動有關。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42軍原本準備舉行會議,宣布陳杰調任南部戰區並擔任陸軍副政委,但卻在前天驚傳陳杰自殺的消息,事後會議也跟著取消,官方也沒說明陳杰自殺原因,解放軍也沒有宣布南方戰區陸軍副政委的新接班人選。由於軍方正進行第二波反腐行動,各界多懷疑他的自殺與反貪行動有關。

現年54歲的陳杰於1961年出生,山東滕州人,他從2012年7月擔任解放軍42集團軍政委,軍改後42軍隸屬南部戰區陸軍。據傳陳杰很少在媒體公開露面,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今年2月與深圳官員舉行座談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