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為川普背書?克魯茲要大家「投給自己的良心」

克魯茲要選民「投給自己的良心」,不直接為川普背書。(法新社)

克魯茲要選民「投給自己的良心」,不直接為川普背書。(法新社)

2016/07/21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在黨大會正式提名唐納川普(Donald Trump)為總統候選人。雖然黨內不滿川普大有人在,但為了在11月到來的總統大選擊敗對手,仍須營造大團結的氛圍。而美國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在上台演說時,僅強調「為自己的良心投票」,不直接替川普背書。

克魯茲原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之一,在黨內初選與川普鏖戰到最後一刻出局。在黨團大會上,克魯茲強調,「為你的良心而投,選擇你最信任的候選人。」但話中沒有明指這位候選人就是川普,讓台下夾雜著歡呼聲與噓聲,似乎也代表川普仍未能贏得所有共和黨人的信賴。

川普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黨內營造大團結氣氛。(歐新社)

川普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黨內營造大團結氣氛。(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