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玻璃心!大胃王木下吃137根香蕉 中國網友:影射中國人口

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一口氣吃下137根香蕉,中國網友崩潰批她在影射13.7億中國人口。(圖擷自微博)

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一口氣吃下137根香蕉,中國網友崩潰批她在影射13.7億中國人口。(圖擷自微博)

2016/07/19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相甜美卻總能吃下超大分量食物的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Yuka Kinoshita),經營的YouTube頻道非常受歡迎,之前也曾挑戰過台灣美食,這次她是一口氣吃下18串香蕉,總共137根,卻意外引發中國網友不滿,質疑她吃的香蕉產地是南海仲裁當事國菲律賓,且吃137根是在影射中國13.7億人口。

木下佑香之前曾在YouTube分享品嘗台灣粉絲寄給她的台灣道地名產影片,也曾將5包台灣知名品牌泡麵並搭配白飯淋上台灣辣味肉醬全部吃光光,直呼台灣美食「超棒」、「好吃」,幫台灣做觀光,在台灣也非常有知名度。

原本木下佑香在中國也頗受歡迎,這次卻傳出她分享大啖137根香蕉影片,引發中國網友強烈不滿,質疑現在南海仲裁結果出爐不久這麼敏感的時刻,木下佑香卻選擇吃菲律賓產地的香蕉,而且還剛好吃137根,質疑是否在影射中國13.7億人。

此外,中國網友還狂翻舊帳,質疑木下佑香曾穿「南京大屠殺」圖案的T恤錄製影片,但其實那是JOHN HOLMSTROM × ROSE BUD的普通T恤;中國網友又批木下佑香在介紹粽子習俗時,稱台灣為「國家」,狂轟她的行為是「看不起中國」並揚言抵制她的影片。

許多中國網友特地翻牆到YouTube,留言「聽說木下對中國有歧視?希望能回應」、「吃菲律賓香蕉,呵呵/中國人13.7億,吃137根香蕉,NTM怎麼不吃1370000000根啊,那不是更好/粉轉黑」、「真希望我沒有多想。木下一般吃的是整數。去年(中國)人口普查13.7億」、「我就想問木下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幹嘛」、「果然這個時間點吃香蕉實在太諷刺了……」等。

相關影片:木下佑香挑戰吃137根香蕉

中國網友質疑木下佑香身穿「南京大屠殺」圖案的T恤。(圖擷自微博)

中國網友質疑木下佑香身穿「南京大屠殺」圖案的T恤。(圖擷自微博)

但也有中國網友發現,那只是普通T恤。(圖擷自微博)

但也有中國網友發現,那只是普通T恤。(圖擷自微博)

木下佑香也曾吃過大分量台灣泡麵。(圖擷自網路)

木下佑香也曾吃過大分量台灣泡麵。(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