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九龍奪命火災 打火兄弟2殉職12傷

大火已延燒超過55小時,附近居民被迫離開。(圖擷取自網路)

大火已延燒超過55小時,附近居民被迫離開。(圖擷取自網路)

2016/06/23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九龍灣時昌迷你倉發生火災,至今火勢已延燒超過55小時,事件發生至今,已造成2名消防員殉職,至少12名消防員送醫。

綜合媒體報導,火勢目前被控制在3至4樓間,火場間傳出的濃煙與異味使附近居民紛紛收拾行李遠離。

21日上午11時,時昌迷你倉突然冒煙起火,消防員獲報後到場灌救,因現場為舊式工廠大廈並無內建灑水系統,且200多個擺放物品的貨倉均已上鎖,不易撲滅火勢。

消防隊長張耀升22日晚間在帶領小隊進行滅火行動時,遇上突變狀況,火場內竄出大量濃煙,隊員們瞬間失去方向,消防人員發現張耀升失去聯絡後,立即出動人馬進場搜救,最後找到已失去知覺的張耀升,送醫後宣告不治。另有多位消防人員也嗆傷送醫。

今日晚間7時許,又有3名消防員被送醫,3名送醫消防員中,1人急救無效,另外2人重傷。

香港九龍灣時昌迷你倉發生火災,至今已有2名消防員殉職,至少12名消防人員送醫急救。(圖擷取自網路)

香港九龍灣時昌迷你倉發生火災,至今已有2名消防員殉職,至少12名消防人員送醫急救。(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