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險套尿袋」問世 男士隨時解放

英國公司推出「保險套隱藏尿袋」,讓男士可以隨時隨地「解放」。(擷取自Youtube)

英國公司推出「保險套隱藏尿袋」,讓男士可以隨時隨地「解放」。(擷取自Youtube)

2016/06/12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看電影、長途乘車時若碰上了尿急往往非常惱人,多數人都曾有過這種困擾。英國一間公司日前推出了類似「保險套」的隱藏式行動尿袋,可以幫助男性們解決這個問題。

英國潛水用品公司Custom Divers推出一款名為「HeWee Go Active」的隨身行動尿袋,只要將類似保險套的「膠質引尿套」套在「小弟弟」上,尿就會透過管子導入綁於大腿上的隱藏尿袋中,這樣一來男士們便可隨心所欲,想上就上。

根據影片介紹,這款「保險套」具有防水功能,可伸縮貼附於「小弟弟」上,並有30、35及40毫米等三種尺寸供選擇,可避免尿液倒流,而「引尿套」的特殊材質可清洗並重複使用。

對此,網友反應兩極。有些網友大讚是好產品並頻頻詢問該如何購買,不過也有一些人說「男人本就常隨地小便」,他們認為女人要比男人更常面臨「在外小便」的問題,表示如果設計女性版本的會更受歡迎。對於該宣傳影片中推薦勞動工人購買的片段,也引發網友譏諷「這是慣老闆的最愛啊,杜絕勞工尿遁摸魚的機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