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魔法市集「斜角巷」 澳洲開張!

澳洲布里斯本某商家將舉辦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主題的市集,引起哈迷熱切關注。(圖擷自Lost At E Minor)

澳洲布里斯本某商家將舉辦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主題的市集,引起哈迷熱切關注。(圖擷自Lost At E Minor)

2016/03/25 15:24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快穿上巫師袍、揮輝你的魔杖,騎著鷹馬到澳洲布里斯本市集採買哈利波特的魔法主題商品吧!市集也歡迎麻瓜們共襄盛舉。

綜合澳洲媒體報導,哈利波特主題市集「斜角巷」將在3月26日下午開張,屆時各式各樣的「巫師」們將聚集在布里斯本的市集販賣魔法商品,就連「麻瓜」們也可以參加。

據《bmag》報導稱,去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上課前,可以在這裡買到「上學的必備品」。報導也指出,布里斯本的斜角巷為「快閃商店」(Pop-up Store),將販賣與哈利波特相關的藝術品、蠟燭、香皂、配件以及諸多電影紀念品。

現場也將舉辦變裝比賽以及魔法知識大考驗,所以最好再溫習每一本小說吧。報導稱,參加市集時建議穿上巫師袍,這樣才能快速融入魔法市集,但是別扮成哈利波特表哥達利德思禮(Dudley Dursley)就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