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雪中上空求男友 網友批無腦

兩名中國女子不畏寒冬,裸上身向天求男友。(取自微博/貓蛋寫字)

兩名中國女子不畏寒冬,裸上身向天求男友。(取自微博/貓蛋寫字)

2016/01/23 14:49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北極震盪,霸王寒流來襲,中國杭州兩女子在雪中裸上身求男友,向蒼天祈求賜男友,回家好過年。網友批評這兩個女生的行為非常無腦,以為這樣就能找到男友,也有網友質疑這是在炒作話題。

Instagram素人明星肯(Candy Ken) 則因為愛著粉色衣飾、將Kitty裝扮在身上而暴紅。他也不畏寒冬,裸上身在雪地開起玩具車,愛Kitty成痴的他,也不忘在運動鞋繫上Kitty的大頭。和中國女子相較之下,肯受到的正評較多,網友大讚肯極具個人特色。

素人明星肯穿著大膽,也選擇在雪地自拍上傳。(取自Instagram@)

素人明星肯穿著大膽,也選擇在雪地自拍上傳。(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