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中兩箭還貫穿頭顱 負鼠求生模樣令人心疼

負鼠身中兩箭,一箭貫穿側腹部,另一箭則是貫穿負鼠的頭顱。(圖擷取自KTLA 5 News)

負鼠身中兩箭,一箭貫穿側腹部,另一箭則是貫穿負鼠的頭顱。(圖擷取自KTLA 5 News)

2016/01/23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日前發現一隻嚴重受傷的「負鼠」,這支負鼠被有心人士以十字弓瞄準,身中兩箭,其中一隻弓箭甚至貫穿負鼠的頭顱,不過這支負鼠仍十分有活力。負鼠被當地動物庇護中心的工作人員發現後緊急將牠送醫做手術,術後已無生命危險,目前動物庇護中心已報警,要合力揪出虐待負鼠的兇手。

根據美國《KTLA 5 News》報導,此事件發生在美國加州的河濱縣(Riverside County),有心人士用十字弓朝這支負鼠射擊,負鼠身中兩箭,一箭貫穿側腹部,另一箭則是貫穿負鼠的頭顱。負鼠被河濱縣的動物庇護中心發現,緊急將他送往動物醫院做手術,手術前負鼠甚至用手抓住身上的箭,似乎是想自己把箭拔下來,令人心疼。

負鼠經過手術後已無大礙,動物庇護中心的主管米勒(Robert Miller)表示:「沒有任何動物該被這種殘酷的方式對待,這是種病態行為。」他也呼籲目擊攻擊事件的目擊者出面指證,動物庇護中心現已報警,要合力揪出虐待負鼠的兇手。

而這隻負鼠是「北美負鼠」,北美負鼠分布在北美洲和中美洲,他們常出沒在城市中,會吃寵物食物、腐爛的果實及人類垃圾,而在遇到危險、極度驚慌時會「裝死」求生。

負鼠用手抓住身上的箭,似乎是想自己把箭拔下來,令人心疼。(圖擷取自推特)

負鼠用手抓住身上的箭,似乎是想自己把箭拔下來,令人心疼。(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