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男與大熊相伴21年 「熊抱」影片太可愛

動物中心照顧熊隻並讓牠們能夠康復返回森林。(圖擷取自Orphaned Wildlife Center臉書)

動物中心照顧熊隻並讓牠們能夠康復返回森林。(圖擷取自Orphaned Wildlife Center臉書)

2016/01/14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吉姆和妻子蘇珊創辦了孤兒野生動物中心,幫助野生動物重返森林。吉姆和一隻大棕熊抱在一起玩耍的影片近來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大讚可愛。

吉姆(Jim Kowalczik)和太太在紐約成立了孤兒野生動物中心(Orphaned Wildlife Center),致力於救援野生動物並在牠們康復後送回森林,尤其是熊。動物中心主要目的是讓動物健康重回野外,除非有一些問題才會留下牠們。

一隻科迪亞克棕熊(Kodiak bear)吉寶(Jimbo)重達1500磅(約680公斤)、高達9英呎(約2.74公尺),出生就被馴養,和吉姆已相處21年。由於吉姆的身材也相當魁武,和吉寶玩在一起的「熊男抱大熊」影片近來在網路瘋傳,吸引許多網友觀看。

動物中心強調,熊是非常強大的野生動物,而非寵物。由於吉寶從小就被馴養,長大後較不具有在野外的求生技能,始終還住在中心裡,「但還是要尊重動物們原有的能力。」

相關影片:

Someone asked for video of Jim and Jimbo playing. I found this on my phone! :)

Orphaned Wildlife Center 貼上了 2016年1月2日

Another video of Jim and Jimbo playing in the snow. (If you like our posts and videos please consider sharing to help us build our following! Thank you!)

Orphaned Wildlife Center 貼上了 2016年1月14日

動物中心創辦人和一隻一起生活21年的棕熊感情很好。(圖擷取自影片)

動物中心創辦人和一隻一起生活21年的棕熊感情很好。(圖擷取自影片)

熊男和大熊的組合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愛。(圖擷取自影片)

熊男和大熊的組合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愛。(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