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女奪選美冠軍 戴桂冠謝拾荒母

阿敏不畏出身貧寒,憑著自信奪得選美冠軍。(圖片擷取自Tribunnews)

阿敏不畏出身貧寒,憑著自信奪得選美冠軍。(圖片擷取自Tribunnews)

2015/10/27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北欖府的17歲女孩阿敏(Mint)為今年泰國選美比賽「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的冠軍得主,這名少女的背景是靠母親拾荒維生,她在獲獎後,戴著桂冠向還在整理回收物的母親跪拜謝恩,在當地被傳為一段佳話。

根據《Tribunnews》報導,阿敏從小與母親以拾荒維生,因為無法就讀大學,阿敏便選擇打工賺取學費,不是賣二手衣服,就是幫助家裡拾荒。

某次偶然機會下,阿敏被親戚帶著阿敏報名了泰國選美比賽「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阿敏因在比賽中表現出自信、不為出身貧寒的一面,而一舉摘下后冠,之後更是戴著桂冠向母親叩拜謝恩,雖然家中的雜物、回收物與戴著桂冠的阿敏格格不入,但阿敏表示,一點都不會因母親靠拾荒維生而羞愧。

阿敏希望,得到冠軍後,能靠著接到一些廣告、影視工作,來改善家裡困苦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